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八、回来(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闻没想到刚进门会是看到这种情景,像极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情形,只是不同的是……

陈静这次心里有他,她在念着他的名字,这个念头让杨闻心里一阵发热。

他慢慢向着沙发上的陈静走去。

陈静感觉到一阵呼吸逼近自己,她睁开了眼睛,就看到杨闻站在他的面前。

“你…你回来了?”

“嗯,我回来了。”

杨闻说完,边脱下外套,他迫不及待的把陈静压在沙发上,急切亲吻着她的唇,津液顺着他们的嘴角流下,他的双手在她身上抚摸,对着奶子爱不释手,不断抓弄,揉捏。

粗重的呼吸喷洒在陈静的脸上,身上真实的触感让她意乱情迷,她开始撕扯着他的衣服,手伸进他的上衣内抚摸。

杨闻配合着脱下衣服,急切的拉开裤腰带,他在穴口处揉捏,那里早已一片泥泞,他掏出肉棒,在桌子底下拿出套戴上,他在穴口磨蹭了一圈,就一挺而入。

“啊…”

刚结合的瞬间,让两个人都满足了,这期间的思念仿佛终于找到了去处。

杨闻把她的双腿放在腰上,开始大力的操弄,他快速的操干着穴口,不断拔出又挺进,爽得他头皮发麻,他粗重的喘气,一边亲吻着她的唇,勾着她的舌头起舞,底下动作却丝毫没有停下。

陈静现在无比清晰,原来她一直在渴望着他,渴望他的关注,渴望他的身体,甚至,渴望他的心……

她感受着他的迫切,他这一直以来的思念全都爆发了,他澎湃的情感正通过他们结合的地方传达给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