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九、你是我的了(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闻勾着她的舌头交缠,轻咬着她的嘴唇,他的手在她背上抚摸,心快要跳出来了,他知道,是在为眼前这个人。

她的眼睛湿润,眼角还挂着泪珠,还在看着他,他为她而着迷,她的一举一动引领着他的心神。

“我喜欢你,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可以做我女朋友吗?”杨闻专注的看着陈静,怕她逃,怕她拒绝,但是他必须说出来,说出自己的爱意。

陈静没想到他这幺直白的说出来,现在她还赤裸的躺在他的怀里,不过她也早有答案,这次她不想退缩。

“我也喜欢你。”

狂喜涌上心头,耳边是她的声音,他的心正在为她加速,他紧抓着她的手,十指相扣。

他低头虔诚着亲吻她,克制欲望,充满着真诚的爱意。

他们鼻尖相抵,相视一笑。

“女朋友,带你去洗澡。”

“啊…”

陈静连忙抱紧他的脖子,杨闻一把横抱起陈静,走进浴室。

他把陈静放进浴缸,脱下自己的衣服,也跨了进去。

水慢慢漫上他的大腿,陈静坐在他的腿上,背对着他,他的双手在揉弄着双乳,低头在她肩颈处亲吻,而底下的阴茎已插入穴中,顶得陈静不住轻吟。

陈静双手扶着浴缸边,身体被顶得上下晃动,水声混合着肉体碰撞的声音响彻整个浴室。

杨闻在她耳边喘气,他的动作越来越大,双手扣住她的腰,使劲往上撞,肉棒每次拔出又狠狠插入,臀部都被压的变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