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宝宝生气

-----正文-----

81

中午一点,产科手术间,剖宫产术。

手术台上,医生们在病人高耸的腹部灵活地操作器械,由外向内一层一层切开,钝性分离,直到光滑的子宫暴露在无影灯光下。

某一刻,手术刀划开了子宫,宫腔内的羊水和血一股脑地往外喷涌,紧跟着一个活生生的胎儿被两双大手掏出,伴随着溺水般的小小的哭声,新生命就这样诞生在欧阳佑眼前,像一条鱼从深海里滑溜溜地蹦了出来,闪闪发光。

“13点39分!”

“13点39分!活女婴!”

宝宝哭声嘹亮,手术室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气氛。

第二台剖宫产,胎产式为足先露,当宝宝的脚和大部分身体已经出来时,他的双手和头部还埋在子宫里不肯出来。

“还不出来,都看到小鸡鸡啦。”

“嗨呀!这小家伙!”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小萝卜头终于被拔出来了。

“快!吸他!”

手术台上接生拼的就是手速,台上几双手快出幻影,争分夺秒用吸痰器清理呼吸道,拍打宝宝的足底。

“哭!哭!给我哭!”

宝宝被打了好多下,眯着小眼睛看了看他们,终于委屈巴巴地哭了,哭起来就像喉咙里卡了一口陈年老痰。

吸痰后,宝宝被麻醉医生裹成一团放在辐射台上,隔一会哭一会,哭得撕心裂肺,欧阳佑时不时抬起头来看看他。

“宝宝在发脾气。”

“没人哄宝宝,宝宝生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