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记在心里

-----正文-----

84

某日,欧阳佑坐在电脑前滑动鼠标,眼睛锁定在某一处,发现了一个陌生的汉字——毳。

他尝试念出这个字。

“毛毛毛。”

他放弃思考,拿出手机搜索:三个毛怎么读。

答案映入眼帘——毳毛,医学上指人体表面除头发、阴毛、腋毛外,其他部位生的细毛,俗称“寒毛”。

欧阳佑恍然大悟,然后截图发宿舍群,给兄弟们分(xuan)享(yao)自己学到的新知识。

85

夜班,走廊深处时不时传来新生儿的啼哭,诸位师姐的键盘仿佛敲出火花。

欧阳佑在科室吃着月饼,果篮,护士老师点的奶茶,还蹭了一条家属送的雪糕。

凌晨三点,急诊剖宫产。

小倒霉蛋欧阳佑一边生无可恋地刷手,一边回想起果篮里的草莓,一阵捶胸顿足。

手术中,一位孕早期的师姐脸色不太好。

“没事吧?”

“没事,就是感觉有点闷。”

“实在不舒服就下去休息。”

过了一会,师姐似乎撑不住了,下台休息,结果还没走到凳子旁边,突然昏倒在地。

周围顿时一片惊呼,麻醉医生和巡回护士匆忙上前查看,主刀和其他老师集中精力手术,压根顾不上她。

很快师姐醒来,迷茫地看着围在她身边的一圈人。

“……我怎么躺地上了?”

见她没事,大家不约而同松了口气。

“你可真行,明明你是做手术的,现在反倒来抢救你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