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陌生来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再看向他的眼神

-----正文-----

自从前两天在路上遇见过荒唐的事后,莫屿现在下班都会绕一圈再回家。

结果今天打开门,发现家里来了客人,是弟弟和……那天在路上对他动手动脚的小流氓?他们一起有说有笑在客厅打游戏,这是弟弟第一次带陌生人回家。

从前总是第一时间跟他打招呼的弟弟,今天甚至比小流氓后一步发现他回来。

“莫哥,你回来了,上次都是我一时冲动给你添麻烦了。”

莫屿不清楚这个第二次见面的人为何如此熟稔,莫哥的称呼显得扎耳,上次被触摸的地方恍若在发热,莫屿堪堪点头以作回应。

“哥,你回来了,”弟弟甚至没有转头,而是侧过脸嘴角翘起,拉了拉小流氓的衣袖,“你再愣着,就要连累我一起死了。”

莫屿自冰箱里收拾出果盘送到他俩身边,轻声笑道:“这里有些水果。”

小流氓甜甜一笑对莫屿道谢,拿起两颗提子,一颗塞进他自己嘴里,另一颗塞进了弟弟嘴里,弟弟张口很自然。

莫屿见他们又沉浸在游戏里,有些想回卧室,又还是有些在意,于是开口询问客人:“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我吗?”小流氓嘴里塞着两颗樱桃,鼓囊囊的口齿不清,“莫哥叫我小七就好。”

“小七吗,那你们好好玩,我来做晚饭,有什么想吃的吗?”即便上完一天班很累,莫屿想了想毕竟有客人,还是准备做顿晚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