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第三个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来人那么善变

-----正文-----

几乎一夜未眠,莫屿逃避着压抑自己不去想他们是怎样的睡法,为什么阿阳和小七诉说着睡眠的困扰,却从不和他提起,一切都随着太阳升起,强行压下了心头。

来到客厅,发现沙发上已经被收拾过了,餐桌上留下一份吐司和一杯豆浆,他往常喜欢的早餐样式。

还有一张便利贴,莫屿认出是阿阳的字迹:“哥,我陪小七回家一趟,早餐趁热吃,晚饭我们不一定回来吃。”

嘴中咀嚼过“我们”两个字,也许他们是怕早起尴尬吧,这样也好,莫屿拿起吐司和豆浆三两下解决干净,是他熟悉的甜度。

今晚不回来的话……明天他们学校要填志愿,请一天假去阿阳学校吧。

班总是要上的,房贷、阿阳的学费,甚至是街角他常喂的那只三花,心里念着这些才能面无表情继续抗下刘经理的又一次刁难。

“莫屿,你昨天干啥去了,这么虚。”邻座的同事小胖李达用手肘拐了拐,压低声量问道。

莫屿摸了摸下巴上没完全处理干净的胡茬:“有吗?最近有点失眠,我明天准备请个假去医院看看。”

“你牛啊,还敢请假,早会时没看老张要吃人啊,不过失眠是挺难莫屿的……还是去看看吧。”

……莫屿轻叹了一声,敲打着键盘给阿阳发了条消息:“晚上回来吗?明天需要我陪你一块吗?”

莫屿送出的作为阿阳成年礼物的最新款手机,半天没有给他发来回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