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许阳视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曾妒恨,也曾庆幸,我们是兄弟。

-----正文-----

许阳做了一个梦,梦里在被哥哥拒绝,又找寻凶手无望的情况下,他成功上了军校,离开了a市。他在暗中积攒力量,潜伏间逐渐有了凶手线索。在他准备反击时,等待他的是,爱人被凌辱,被杀害。绝望后的他似乎伤害了很多人,做了很多错事,那种心悸在他醒来后仍未消散。

失神望着在厨房内为他忙活长寿面的颀长清瘦背影,许阳不会允许任何人和事从他怀里夺走他的哥哥。

看着热气腾腾的面条上盖着一个爱心形状的荷包蛋,许阳不禁蹭着哥哥脸颊吻了上去:“哥辛苦了。”

“你赶紧趁热吃,一会我还要给小七送一份。”莫屿用指节轻轻擦拭脸颊,却擦不掉耳尖的绯红。

拿起筷子夹起面条,许阳心起了戏弄的心思,酸溜溜道:“哥好偏心,我高三时候,你都没有这么上心过。”

“这不一样,真要计较的话,你初吻还是给的小七。”许阳看着他的爱人一边泛酸一边盯着脚尖,只觉得幸好这是只属于他的景色。

夹起心形的煎蛋往嘴里送,许阳含笑解释:“不是。十五岁那年,你生日那天,我就偷偷亲过了。”

显然莫屿根本不记得这事,在他心里那时候大汗淋漓跑来送蛋糕的许阳还完全是个孩子。

许阳自己也说不清他是什么时候动的心,但在那静谧的深夜,毫不设防的哥哥躺在他面前时,十五岁的他便已经悄然将唇覆上偷了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