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我喜欢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是家人间的喜欢

-----正文-----

“我,我还是喜欢你……我以为这样可以接近你……”越听莫屿的眉头越皱,他不禁想起今天进门时对那部电视剧的莫名熟悉感。

对话仍在继续。

“……你知道阿阳去哪了吗?”

“我不知道他去哪了,下班后我们就不是一个方向,我原本确实要回家一趟。”

音频戛然而止,随后疑似在他发出平稳的呼吸声后十来分钟,像有声音从远处传来。

“你给他弄睡着了吧?一会把他记忆清掉部分,怎么两边都不顺利,我应该先安慰他的,真烦。”还是小七的声线,却更加高远和冷漠。

又是十几秒的空白。

“我知道了,你更新后的功能更拉了,主角攻突破了我技能就算了,怎么主角受这边撒的迷药也不行,是不是你故意给我过期的?”

“算了,先回主……间……”

好像有什么人在和小七对话,而最后的话语更是变得破碎,录下的只有滋滋作响。

这让莫屿自然联想到之前的各种蹊跷,突然性情大变的陌生来客,小七睡过的房间没有任何痕迹,阿阳成天早出晚归,甚至突然对这人那么喜欢?

阿阳是不是被骗了,他有什么诉求,不祥的预感、恐慌、疑惑充斥了莫屿心间,匆忙从床上爬起,他就像重新给躯体注入了灵魂。

客厅内一片黑暗,而阿阳的卧室门在他敲了几次也没反应后他只能直接打开,一样空无一人,他们去哪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