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密码锁开了!

-----正文-----

“鹤鹤……你……醒醒……”

“鹤鹤……咳咳……”

谁?

谁在叫我?

意识一点点清晰,我发现我正跨坐在温昀腰上,双手死死掐着温昀的脖子,温昀已经被我恰得脸色发紫,太阳穴青筋暴起……

像触电般松开手,赶紧滚下床缩在衣柜旁边,抱着膝盖坐在地上,看着坐在床上一个劲儿咳嗽的温昀感觉后背发凉。

我怎么就忘了自己还有这个毛病,之前就掐过哥哥一次,不对,早在地下室的时候也这么干过一次……

可是温昀完全可以像Aevil一样把我推下床,他为什么没这么做?就不怕被我掐死吗?

温昀缓了一会儿,看了一眼缩在角落的我,下了床走过来蹲在离我大概一米远的地方。

“鹤鹤……”

感觉眼睛有些模糊,心底阵阵内疚,我透过水雾望着他,“对不起,我……我忘了……”

“不是,我说的不是这个,鹤鹤你先过来……”温昀向我展开双臂,这是要……

“我不要!今天晚上我去客房睡……”

“好,去客房睡,你先过来……”

看着温昀脖子上那么明显的掐痕,我怎么还敢跟没事儿人一样过去,突然感觉自己就像个怪物,怎么一睡着就不分人了?刚刚差点把温昀……

“嘶,这头……头有点晕……”

看着温昀扶着头摇摇欲坠的样子心底一慌,难道刚刚被我掐出毛病了?

我赶紧爬过去扶着他的手想让他上床上躺会儿,谁曾想刚碰到他的手,我整个人就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