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到底是怕刘文昌还是Aevil?

-----正文-----

“我去客房睡!”

我抱着枕头往客房走,还贴心的替温昀带上了门,昨天早上那一幕我这辈子也不想看见了,要是真掐出个好歹来,我怕是得哭出来。

但我又怕半夜做噩梦,就把我的枕头带上了,这上面有温昀的味道,今天晚上应该能睡个好觉吧……

“叩!叩!叩!”然而我刚躺下没一会儿,房门就被敲响了……

我走过去开门,发现温昀也抱着枕头站在门外,头发有些湿,眼睛也有点红,看着怪可怜的,他这是洗澡了?

“鹤鹤,刚刚我那屋发了大水!床湿了睡不了了,你愿意收留我吗?”

“……”

扯,接着扯,这么多间房偏要跟我挤一个屋……

“你不要命了?万一晚上我又……”

“我不怕!”温昀打断了我的话,趁我没注意一下就挤进来了。

他爬上床拍了拍旁边的位置,对我笑道:“过来!”

默默在心里叹了口气,我还是走了过去,只是这次我找了个绳子把我的右手绑在了床头……

温昀扫了一眼我被绑的右手,倒也没说什么,只是把被子扯高了些,把我的手盖在了里面。

…………

……

“奴隶,今天你表现不错,我给你个奖励!”

Aevil?

他不是进去了吗?

我疑惑的睁开眼,入眼又是熟悉的灰色房间,心底自嘲一笑,刚刚那些果然是梦。

“嗯?发什么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