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刘文昌独白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与现实结合!

-----正文-----

你能不能用那天的眼神,再看我一次?

……

……

“砰!”

后背一阵巨疼,头也有些晕眩,可那些拳脚并没有因为我的屈服而减弱多少,我蜷缩在地上拼命的护着头。

不久后,几股热流浇到了身上,随之而来的还有刺鼻的腥气。我在这热气中眯着眼盯着他们,他们提了下裤子,然后嘲笑道:

“你看他那样子,多恶心哈哈哈哈。”

“就你这弱鸡样儿,死了算了!”

“呸,真恶心……”

……

他们离开后,我趴在地上缓了好一会儿才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污渍,走出了这条噩梦般的黑巷。

身上味道太大,我不敢走人流太多的地方,只能拘偻着顺着旁边的小道往家走,就好像……过街老鼠?

摸出钥匙打开门,铺面而来的劣质酒味竟然冲淡了身上的腥臭味。一个面红耳赤的醉汉拿着酒瓶摇摇晃晃的走过来,指着厕所口齿不清的说着:

“怎么这个时候才回来?去,把那些衣服洗了……”

也许是走的太近,他皱了皱眉,“呵,你这都什么味儿,赶紧去洗个澡,洗干净点啊,别脏了我那些衣服。”

“嗯。”我低着头应了一声。

“好好洗,再熨平……明天……明天你老子要去找工作……嗯找工作……”醉汉跌跌撞撞的走回沙发上躺了下去,不就又传来了鼾声。

我走进厕所将自己脱干净,那些腥臭的衣服我没丢,而是放进了桶里,因为洗干净了还能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