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昀独白

-----正文-----

如果我的存在是你前进的动力,虽然这对我来说压力很大,但我很乐意成为你的动力……

……

……

高三分班这天,我认识了一个新同桌,我现在都还记得那红扑扑的小脸儿,还有那双被天光照的水灵灵的大眼睛,怎么那么好看?

就好像……有星星住在了里面!

“我叫温昀,你呢?”

“顾……顾鹤……”

哦~原来他叫顾鹤,我问他我可不可以叫他鹤鹤,他红了脸,他说可以……

我不理解他为什么会脸红,后来才知道这是他的小名,说实话还挺尴尬……

但这只是个小插曲,一点不妨碍我喜欢这个同桌,我觉得他挺有意思的。我想他应该也挺喜欢我,毕竟我们从来没有闹过矛盾。

我们一起做题一起考试,甚至一起抱怨今天老师又拖堂了,他也时常会跟我说今天食堂的菜一点也不好吃,明天又要值日。

鹤鹤性格很活泼,但一点不讨人厌,就像一只小兔子,总是睁着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我,可我回头看他的时候,他又赶紧低下头装模作样的拿着笔做题,那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我一直以为这只是同桌之间相处的正常模式,直到有天不小心撞到了他的课桌。他的周记本掉了下来。

本来我不想看的,毕竟是别人的隐私,可是捡起来的时候本子翻开了一角,我看见里面有我的名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