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罪傲慢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傲慢为题,第一视角下的暗恋。实验目的,在全篇不出现主角的名字与详细的面容描述。

有点强制剧情,开头就有车,少年恋,bl。

-----正文-----

我吻上他的时候毫无征兆,像极了爱上他的那刻,情感来得汹涌,令人手足无措。

被推开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我并没有想过接下去该怎么样,也没有想过关于他不喜欢我的这一事实。

在关于他的事上我是傲慢的,这点我隐隐有所察觉。

“你的吻技很差!”他指出,带着嫌弃的表情,更多的是想试图掩饰自己慌张的情绪。你看那对漂亮的眼睛,说这话时压根不敢看向我。你就应该明白了。

他就是这样的人。

你问他是怎么样的一个人?这问题点复杂。我不知道怎么客观的去评价他,人在讲述任何事物的时候总是会带着自己主观情绪的。更何况此时的我眼里只看见他的好。出身高贵的他天生而来的优越感令他骨子里是傲慢,在大多数时候的表情也都是轻慢的。

但这不怪他。

完美又强大,是家族对他的要求同时也是他对自己的。这逼得他处处都要做最优秀、最完美的那一个。当你成为一个标准甚至是变成完美代名词时,你大概也会变得像他这么傲视轻物。

是的,傲视轻物。

这是我见他的第一印象。

那天是学院惯例的能力测验,测试近战格斗的技巧,这门课程的分数占比很重,毕竟这是培养出无数优秀军人的学校,看重这个无可厚非。当然也不乏一些来镀金的贵族子弟们,在他们强大的家族背景之下能力测验的成绩总是不错的,这样毕业后他们就会空降到那些早早为他们空出的职位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