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罪傲慢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续

没在一起,但是不虐,真的不虐

-----正文-----

是的,如果他溃不成军,那么也要拉我着丢盔弃甲。

我抱紧他,死死地抱紧他。

那天之后我们的关系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他依旧事事和我较劲着。只是他来找我的次数越来越频繁,开始渗入我的日常。

我的日常没有什么可讲的,大半的时间我都在图书馆度过,其余的就是上课和一些体能练习。

图书馆里埋头苦读的我从一个人变成了俩个,而体能训练时他总要想方设法加重训练力度。

偶尔在我皱眉陷入困境的时候,他总是能以另一种思路来解决问题,甚至讲出一些课本上不存在的内容。在我们眼界的局限性上,注定他在某些事情上比我看的更加深远。而得益于他的家族,他能接触到丰富知识与文化,是我所没有的资本。

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劣等感,也是第一次正视这点。

关于我,你需要知道一些事情。

我的家庭并不富裕。甚至承担不起作为交换生的费用,是母国承担了一切费用,我才会在这所学院里。正是因为这样我必须表现的比任何人都要出色、优秀。但这并不代表我是一个特别聪明的人,这只能证明我有多努力。我努力想让我的家庭过的更好,不想辜负许多人对我的期望。

以及,我很喜欢他。

喜欢他和对题时那种自信满满地目光,训练时那种心照不宣的默契,也喜欢他时不时作弄我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