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句点

-----正文-----

正月里,刘伟接到了一个电话。

赵梦依旧打扮的精致,藕荷色的羊绒大衣上别着一枚古董胸针,气质雍容,只是细看,她眼角红肿,鬓边也有了白发。

“ 赵阿姨”,还没等刘伟走近,赵梦便站起来,脸上的笑容很是勉强,“ 小伟,快坐。”

寒暄了几句,赵梦开门见山,“ 阿姨有个不情之请,你能不能,去看看小靖?”

“ 阿靖?周靖他怎么了?”

江城疗养院建在半山腰,白色的楼房层层叠叠,背后是冷灰的山石。前几天刚下了一场雪,路面湿滑,积雪被铲到路边,混着泥土灰尘,乌糟糟地摞着。走廊是刺鼻的消毒水味,咔嗒,咔嗒,脚步声回荡在这一方狭长的空间。护士带着他们来到一间房,透过门口的玻璃,他看见那床上躺着一个人。

周靖睁着眼睛盯着天花板,一眨也不眨,两手平放在身体两侧,手腕处套了束缚带,全身上下只有胸口处的病号服有些微起伏。

“ 小靖,你看,小伟来看你了。” 赵梦把刘伟牵到病床前,周靖依旧是呆呆的样子,仿佛听不到,也看不见。他的脸缩成蟹壳一般大小,唯有眼珠黑黢黢地嵌在眼眶里,像是骷髅蒙了张皮。

赵梦背过身去抹眼泪,肩膀颤抖。护士扶着她先去外面休息了。

刘伟拉过椅子坐下来,他解开周靖左手的束缚带,挽起袖口,手腕处是一圈白色的纱布,白色那么刺眼。他轻触那一圈布料,“ 疼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