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冤大头

-----正文-----

刘伟向医院请了半个月的年假,每天到疗养院照顾周靖。周江河心里很过意不去,刘伟不该被这些事拖着,他马上要结婚了,要有自己的日子了,他们周家的烂摊子,不应丢给刘伟。

“ 叔叔,我来照顾阿靖,是我心甘情愿的。我从来没把阿靖当作负担,他是我的,我的爱人,我照顾他,天经地义。我不结婚,也从没想过结婚,如果有,那个人也只会是阿靖。” 他抹掉眼睛里的泪,端着热水和毛巾进了病房。

刘伟以前觉得分手就是分手,没什么过不去的坎儿,如果没有在江城再遇到周靖,他会有一个平平淡淡的人生,如刘强所期盼的那样。可有时上天就是这么奇妙,周靖七年之后又出现在他面前,心头的茅草被霎时点燃,烧的轰轰烈烈。他和周靖有过争执,有过苦痛,可再见的时候,他仍然,仍然想要去拥抱这个人。

周靖每天都要洗澡,就算是在没有暖气的南方冬天也是如此。在疗养院,泡澡是不可能的了,周靖只靠营养针活着,下床都困难,更别提淋浴。他拧了热毛巾给他擦身,前几次没经验,下手重了,擦完前胸红了一片。周靖仍是一声不吭,医生说,他现在的状态,对外界刺激感受度很低,就像熊冬眠一样。在重度抑郁的病人中,这些表现很常见。

刘伟来探视的几个小时里,他会把束缚带解开,把周靖的脚捂在肚子上暖着。主治医生说虽然现在外面还看不出来有什么变化,但刘伟来的这几天,周靖的精神状态比以前好了些。他每天吃不进多少东西,却要吞一把的药片和胶囊下去,药物作用会让他陷入睡眠,而刘伟在他身边的时候,他睡的时间会更长一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