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算你平平无奇,也一样会有人爱你

-----正文-----

刘伟下班回家,久违的听见客厅里有些吵闹。这段日子让他知道,安静有时并不是一件好事,它同样也可以代表另一种含义,比如——死气沉沉。就像吵闹有时也可表示一种生机的出现一样。

家里来了位新客人。

周靖和护工阿姨正围着它打转。那是一只小橘猫,四只爪子雪白,尾巴只有细细的一根。他们用纸盒和毛巾给它搭了个窝。周靖告诉刘伟,这小猫是他在楼道里发现的,隔着门都听见它细声细气的叫唤,大约是小区里野猫的崽。

明明再普通不过的对话,刘伟却恍如隔世,他有多久,不曾听见周靖说过这么些话了?

小猫奶声奶气地喵了两声,周靖熟练地把奶瓶塞进小猫的嘴里,小不点儿连耳朵都在用力,一耸一耸地吸奶。

趁着周靖照顾小猫的当儿,刘伟快速给医生发了条微信,医生那头回复的也很迅速,说宠物也许是一个契机,他可以和宠物建立稳定健康的心理关系,对后续的治疗也有积极作用。

刘伟放下心来,试探着问周靖要不要明天陪小家伙一起去医院做检查打疫苗什么的。

周靖低着头,像是没听到,嘴唇却抿紧了。刘伟搂了他的肩膀,肩胛骨撑起后背的衣料,肩头握着都有些硌手。没事的,那我们下次再去。

他不能太心急。

小不点儿三个月大,长的还像刚足月的小猫似的,索性身体倒很健康,医生做了驱虫,叮嘱了些注意事项开了点益生菌。刘伟之前在家里装了监控,有护工阿姨在的时候,周靖从来都把自己锁在房间,直到刘伟回家,才会在吃饭的时候出来一会儿,然后就倚在沙发上,一坐就是一两个小时。刘伟最近读了一本心理学的书,书上说卧室通常是人的最后一道防线,那周靖一天之中,起码有十个小时对外界都是戒备着的,即使,是在他自己的家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