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尘

-----正文-----

可纵然刘伟的爱再多,他也只是减缓了周靖走向终点的脚步。晚上他们躺在床上,周靖背对着他,刘伟透过睡衣看见他后颈突出的脊骨,肩膀处的骨头支起单薄的料子,床头灯照下,清晰地透过睡衣勾出身体的轮廓,周靖的腕子,他一只手就能圈住。他从背后拥着他,却仿佛只是抱住了一团空气,手臂无论怎么收缩也触不到体温。

在万物复苏的季节,他的身边一片荒芜。

刘伟从床上坐起,雷声滚滚,大雨如注,紫色的闪电把天幕割出一条银色的口子,他下意识往身边一摸,心一下凉了个彻底。

周靖不在身边。

厨房,卫生间,阳台,统统没有人。

刘伟穿着睡衣拖鞋跑下楼,一边在手机上搜寻定位。他怕周靖万一哪天又想不开,在他衣服扣子上装了定位器。雨点打在背上生疼,他几乎辨不清前方的路,雨水冰凉,他的心更凉,定位显示周靖在江城大桥,难道,难道?

外头打不到车,他一路狂奔,拖鞋早不知丢在哪个水坑,隔着茫茫雨幕,路灯打下一束冷色的光,他望见栏杆上坐着一个单薄的人影。

仿佛被人削去了膝盖骨似的,刘伟跪倒在桥面上,他的声带颤抖,一丝声音也无,胸腔里的空气被人抽的一干二净,五脏六腑都在暴雨的冲刷下,碎成一片一片。阿靖,阿靖。

桥上的人若有所感,转过头来,整张脸都成了雨水一般的颜色。刘伟向他伸出手,如同递出一截腐朽的枯木,“ 阿靖……”,他终于挤出了几个音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