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祝我,生日快乐

-----正文-----

世事无常。

后来刘伟想了很多遍,是不是自己那天开了周靖的车,周靖就不会出事。

那年夏天江城格外多雨,刚过中午,天边便聚了一座乌云。刘伟早上看过天气预报,说是今天只下小雨,下午周靖给他打电话,说晚上去接他下班。

他以为没事的。

毕竟周靖已经来接过他好几次了。

直到自己在医院等了两个小时,周靖的手机无人接听,外面救护车一辆一辆地闪着红色的光,他才意识到了什么。

接下来的一切都像一场梦。

护士急切的声音透过听筒传来,说周靖的情况很危险,需要家属马上赶到医院签署手术同意书。刘伟拔腿就往急诊跑,一楼大厅满是头脸带血的人。

可他最后也还是没能赶上。

医生说,发生车祸的时候周靖肋骨断了,刺穿了脾脏,大出血,送到医院来的时候人就不行了。刘伟怔怔地听着,听见医生让他节哀,他浑身打了个哆嗦,双手攥着医生的手臂,哀求医生救救周靖,他还那么年轻,再过两天他才过二十九岁的生日,他跪倒在地,泣不成声。

周父周母赶来,赵梦听见噩耗当即晕了过去,醒来只一味地流眼泪,一句话也不说。

刘伟去见了周靖最后一面,医院的太平间里,孤零零躺着一个他,那被单那么薄,那床那么硬,周靖定是很不舒服的罢。他把周靖额前的刘海理顺,他是那样爱漂亮的人,怎么好这样乱糟糟地去下面。周靖生来就贫血,补了这么些年也没补好,临了临了,这一身的血,尽数都还到了天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