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终章

-----正文-----

济慈养老院新来了一批大学生志愿者,二十岁的年轻男女们穿着红色的马甲穿梭在鹅黄色的养老院里,仿佛一丛丛小火苗似的,带来无尽的蓬勃与生机。养老院建在城郊,在这里时间被按下慢速键,满头华发的老人们拄着智能拐杖,仍旧保持着四五十年前的生活方式。用着触屏的老年机———现在手机已经不叫手机了,是一种叫做光脑的东西,指甲盖大小的一枚芯片贴在手腕上,轻轻一点就能凭空出现透明的显示屏,各色功能应有尽有。

志愿者们最喜欢的是刘爷爷,刘爷爷据说年轻时候是学计算机的,现在的小孩子大都没见过这玩意,因而比一般的爷爷奶奶们学的更快。

刘爷爷今年八十三了,房间里总有吃不完的橘子,跟着他的是一只胡子都白了的老猫。那猫是刘爷爷三年前来养老院时在花园里捡的,通体雪白,眼镜是黄蓝异瞳,跟玻璃球子似的,不过也因为异瞳的原因,那猫的一只耳朵是聋的。有时刘爷爷和它说话它不理,别人说那是猫耳聋听不见,刘爷爷却笑了,眼角堆起几道褶,“ 它呀,是和我闹脾气呢。”

大家都说,刘爷爷年纪大了,老糊涂了。

那猫是只公的,刘爷爷却给人家起了个母猫的名,叫“ 静静”。这猫性格也古怪,旁人要喊它,它是头也不回的,唯有刘爷爷一喊,它便蹬蹬蹬地小跑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