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挨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蔡旭寒是班级内长相十分不起眼的一名男生,并且因为他过于胆小的性格,三五成群的好事学生常常会欺负蔡旭寒。

而昨天蔡旭寒的零花钱就已经被那几个善于打架闹事的学生给嘲笑着抢走。

但就在今天蔡旭寒庆幸着自己一周的生活费悄悄地放在书本里面,没有被那些行为霸道的人一并抢走时,不知道是不是那个小跟班去通风报信,导致蔡旭寒在去食堂买饭的路上,再次被他们几人围堵在偏僻的角落,并且把他书里夹放着的两百元直接拿走。

不过,似乎他们那些人对蔡旭寒藏钱的行为很是不满,临走之前特意把蔡旭寒打了一顿,才得意洋洋地去了别的地方。

而在学校里面几乎没有什幺朋友的蔡旭寒,却是在这时候忍不住委屈地哭了出来,他爸爸是个靠房屋拆迁成为有钱人的农村汉,在班级开家长会时,他认识的同学会聚在一起嘲讽他。

并且,因为蔡旭寒不懂的怎幺和别人相处,久而久之,他就被班内的学生孤立了起来,这让他的心里觉得很自卑。

虽然他已经在尽量忍耐没有朋友的孤零零的感觉,同时避免惹来麻烦,但那些像坏蛋一样的同学似乎并不打算放过他。

正在这个时刻,肚子饿的忽然“咕噜噜”的叫了起来,蔡旭寒想了想,他爸爸要是知道,很有可能会臭骂他一顿他这个没出息只知道躲起来的孬货,他不敢把这种事情告诉他爸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