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狠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刚打扫卫生没多久的苏梦桐看到蔡旭寒坐到自己位置的沮丧样子,记起蔡旭寒是这个班内人际关系差又被人抢钱的冤大头,倏然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拿着扫帚就走到了蔡旭寒,声音却是十分轻柔地询问着蔡旭寒道:“我看你今天晚上不准备去食堂吃饭,是不是肚子很饿,因为没钱才会不去吃?”

苏梦桐主动找自己搭话,显然是令蔡旭寒感到有些无措的,此刻他垂眸低声地回着苏梦桐道:“我的钱花……花完了,等我明天和我的爸爸打电话,他应该会再给……给我一些钱。”

因为担心说那些人不好的话会再被他们打一顿,蔡旭寒不得已结结巴巴地对苏梦桐撒了谎,但即便蔡旭寒没照实讲出来,苏梦桐也大概能猜到事情是怎样发生的,毕竟蔡旭寒是个好欺负的受气包,他们班内的人几乎都知道。

不过,她现在并不打算拆穿蔡旭寒,因为她觉得像蔡旭寒这样胆小怕事的人,内心也一定渴望有个关心他、亲近他的朋友。

仔细想想,假如自己和蔡旭寒搞好表面关系,那幺,就可以凭借“朋友”的名头利用他帮助自己值日、打饭和买东西,而且,像蔡旭寒这样孤立无援的人,很容易就会被一些小帮助触动,完全不用花费太多心思。

“对了,我书包里面还有买的牛奶和面包,你要是肚子太饿,肯定会影响晚上正常的学习,我现在给你拿过来。”说着这话,苏梦桐转身就去走到自己的座位那边,蔡旭寒却是不好意思收别人的东西,原本想开口拒绝,但看到苏梦桐已经把书包拉链拉开,忽然又张不开口,这是第一次……第一次有人关心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