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像母狗一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汪鸣滔你们三个畜生不如的下贱东西,这幺残忍地对我和我的朋友,你们的结局一定会变得很惨烈!”私密处污秽不堪的液体已然把苏梦桐激怒,显然,她十分不想被当作男生解决小便的发泄物。

听到苏梦桐刚才那话,汪鸣滔和刘子海、杨文昭三人却是不约而同地笑了出来,苏梦桐现在这副快要发疯的扭曲样子,看起来就像是死到临头只会大叫的可怜母狗一般。

“我看苏梦桐你这个骚婊子和得了狂犬病的贱畜一样嚎个不停,应该是迫不及待地等着男人的尿液把你的淫逼给浇满吧!”将刘子海递过来的绳子拿在手中,汪鸣滔直接用它将苏梦桐的身体绑得不能再随意动弹,“放心,你的骚逼今晚肯定会变得和夜壶一样大有用处的。”

“但是,千万不要企图逃跑。”汪鸣滔特意为苏梦桐指了指她头顶上方摄像头,“不然的话,被人带走操到怀孕了,可就彻底没处叫了。”

说完这话,汪鸣滔不等苏梦桐回复,直接带着刘子海和杨文昭一起朝外走了出去,至于周婷婷和吴琴然两人,他们似乎是任由两人行动。

观察着周婷婷和吴琴然露出为难神色的蔡旭寒,此刻他几乎不用她们开口,就已经可以猜测出她们是打算抛弃苏梦桐,毕竟那样的侮辱她们承受不来。

至于那天晚上苏梦桐究竟是怎样的凄惨样子,蔡旭寒并没有看到最后,只是他在最近两天的时间内,把他特意拍摄下来的那两拨人的一些足以毁掉他们后半生的照片洗了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