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淫水外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啧,瞧瞧苏梦桐那个故作清高的骚婊子,现在竟然还想着只靠两根震动棒就能把她的淫逼给快速地弄到潮吹吗?”汪鸣滔在一边笑着和刘子海、杨文昭嘲讽苏梦桐道:“等下就让她的逼穴被上厕所的男生插个够。”

“既然这样,那不如我先给苏梦桐刺激一发。”刘子海此刻的笑容仿佛带着一种明显的邪恶味道,“正好我下午水喝得多,现在有尿正愁没处撒。”

杨文昭当然不会反对刘子海这样具有极强羞辱感的做法,“现在两个玩具已经插满了她的肉逼,我看子海你的热尿只能撒在她的外生殖器上了。”

“这还不好办?”说着这话,刘子海却是已经迈步走到了苏梦桐的身前,而苏梦桐看到刘子海那张明显不怀好意的面庞,下意识的就怒目狠瞪着刘子海,“你最好不要靠近我!”

“都脱光衣服被震动棒摩擦的淫水哗哗的往外流了,你这个贱货他妈的在跟我装什幺贞节烈女?”如若苏梦桐真像她方才的语气那般与他们那些人反抗到底,刘子海倒也认苏梦桐是个硬性子的女的,但现在这样一丝不挂地站在他们面前,操他妈的,简直就是做了婊子还当纯情处女!

苏梦桐虽然慌惧地想立刻逃走,但瞥见汪鸣滔和杨文昭两个人站在出口处,全部一副等着看好戏的表情,她不禁紧握了下手:那两个狗杂种在那盯着她,现在她根本没有跑走的可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