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初生玫瑰.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唉,他们对你好,我也就放心了点。”凌母叹了口气,心情复杂。

就算以她这样的出身和见识,四个女婿,未免太过惊世骇俗了些。

更何况里头,还有一个是她的弟弟。

想也知道,若是流传出去,女儿的压力能有多大,背后的风言风语她更是不敢想象。

这个世道,总是对女人多些苛责的。

男人三妻四妾,就是风流韵事,家里红旗不倒、屋外彩旗飘飘甚至能被夸“驭妻有术”。

而女人,不管是成功还是苦衷,背后都少不了一番恶意揣测、说三道四,哪怕是放古代,那些位高权重的公主们,也落不得半点好的名声。

人的名树的影,那些背后嚼舌根的人可不会在意你的苦难与悲痛,只会以讹传讹、添油加醋。

想到这,凌母更是心疼。

“玫玫,你和他?”

凌母凑到她耳边,轻声问道。

视线隐晦地扫过了厨房方向。

凌雪玫轻轻摇了摇头,有些好笑地看着凌母顿时松了一口气的表情。

淡淡开口,语气中一片淡然。

“迟早的事。”

不然,她要怎幺拿回她的东西?

凌母的心瞬间揪了起来。

“要不...”

他们从小,给予女儿的一切,都是她自己喜欢、热爱的。

绘画、小提琴,甚至是交友、隐隐约约地恋爱,都是她心之所向,他们把她带来这个世界,是想她幸福、快乐的过好每一天。

是这个世界太肮脏,他们也没有守护好自己的宝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