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初生玫瑰.49 3000字 正文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爸,他...”

老妇人想要说些什幺,却被任时然慌忙打断。

“没事,是我做得不对,我不是个东西。”

老妇人见他没有生气,也就没有多说什幺。

“大过年的,不说这个了。”

说着从睡衣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崭新的红包,“妈给你的压岁红包,晚上放在枕头底下,保佑你新的一年健康平安。”

任时然的手都是颤抖的,所有的压抑情绪在低头看到眼前那双熟悉的慈爱的目光下溃不成军。

他就是个垃圾,他想。

“谢谢妈。”

他鼻头一酸,红着眼,颤着手,还是接过了红包。

他无比贪恋这种家人带来的温暖,所以虽然很厚颜无耻,还是接受了养母的善意与祝福。

也不知道当年自己为什幺会那样自卑,自卑到要把这一切生生割断。

“如果真的觉得对不起我们,就好好替我们照顾玫玫吧。我和你爸,都是快入土的人了,也没有什幺想法了,任家本来也是要交到你手上的,提前一些,其实也没什幺不好接受的,你爸倒不是因为这个怪你。”

他是伤心,自己的孩子不相信自己,还要联合外人倒戈,伤害了自己最宝贝的外孙女,让自己一直觉得愧对女儿。

这一切,老妇人没有明说,任时然却心知肚明,这是给他最后的体面。

“爸的身体...”

任时然低声问。

“那倒是还没什幺问题,但是你也知道的,就算是寿终正寝,其实也没多少年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