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H)送上门挨操,大伯操女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赵文的目光中,南婉婉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去,嘴里喃喃的说着,被赵文牵着走出了门。

第一家要见的是赵文的大伯,他也算是村里辈分最高的人。

刚刚进了赵林家门,南婉婉就紧张了起来,昨天才刚刚做了那种事情,今天就这样正式的见面,真是太荒唐,太淫乱了。

可真正荒唐的还是进了屋之后。赵林赤裸的站在沙发前,沙发上一个二十多岁的女人正撅着屁股,给赵林干她柔软紧致的菊穴。

黢黑的肉刃带着汩汩肠液,在那深红色的肉穴中大开大合的干着。

旁边站着旁观的二十多岁的男人在见到南婉婉跟赵文进来后,连忙叫停了两个人:“爸,阿文带着弟妹来了。”

“挺早的,”赵林哑着嗓子说了句,就把水淋淋的大鸡巴从菊穴里抽了出来,然后在眼前白花花的屁股上拍打了两下,“乖女儿,别发骚了,你阿文弟弟来了,还有他女朋友。”

欲求不满的女人晃动着淫荡的屁股,在挨了两下后,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她有一米六八左右,刚刚被操过的脸媚意横生,一双眼湿漉漉的跟楚文秀给南婉婉的感觉很像。区别就是一个媚到了骨子里,像是千年的狐狸精,一个则差了些道行。

赵文做了简单的介绍,南婉婉红着脸夹紧了腿,挨个打招呼:“大伯,堂姐,堂哥。”

竟然是亲女儿,大伯刚刚是在操他的亲女儿的菊穴。想到这个,南婉婉就不自觉的咬住了唇,双腿合的更紧了些,却也不能阻止淫水一汩汩的从穴里喷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