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X治疗骚B症反被催眠,王子勤学小穴操,自己给自己涂媚药/温尔顿【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尔顿医生,您好,这是我跟你提起过的我的儿子。尤利塞斯,还不快点向医生问好?”

自从得知儿子生了一种羞于提起的怪病,王妃真是连舞会都没心情参加了,多方打听才找到这样一位靠谱的医生。

绿眼睛的王子不情不愿地擡头仰视自紫眼睛的医生:“你好,温尔顿医生,为了节省时间,我需要在第一次见面就提醒你,一个月内治不好我的病,你就等着被驱逐到荒地挖煤吧!”

医生没有为他高傲的态度感到生气,而是温和地笑了:“那我们可得抓紧时间。”

尤利塞斯这才发现,这位深受母妃信赖的医生出乎意料的年轻俊美。

温尔顿医生戴着一副金丝眼镜,透过镜片可以直视那双漂亮的紫色眼睛,紫罗兰色的长发被黑丝绒绸带扎成一个松松的马尾拖在背后,随性中透露出不可忽视的优雅——

很明显,这里需要另外开一个诊所来治疗那些患上相思病的姑娘们。

医生盯着王子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殿下真是如传闻中的可爱,请王妃先出去吧,我们需要单独诊治。”

门关上了。

“首先,殿下先描述一下自己的病症。”

温尔顿医生贴心地为王子递上一杯红茶,里面特殊的辅料能让患者更加配合诊治过程。

尤利塞斯不耐烦道:“不是之前说过了吗,我下面突然长了一个女人才有的东西。”

“抱歉,如果不用更准确的词语,我无法进行诊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