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X王子做小穴操,掌掴骚B,肉棒磨穴,常识改造,忍不住用假J巴把自己肏哭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深夜,尤利塞斯处理完政务,只穿着上衣,下体一丝不挂地躺在床上,手边放着白天温尔顿医生给他的药瓶和治疗棒,准备开始做小穴操了。

他把软绵绵的枕头靠在身后,上半身立起来,双腿呈M形地大打开,首先倒出那瓶涂在阴蒂上的排毒剂,绿莹莹的液体沾满指头,伸到自己的下身,以顺时针的方向缓慢揉搓起来。

“啊啊啊嗯…好烫…啊哈…”

排毒剂一涂到肉蒂上,小王子就感受到一阵热烫和刺痛,敏感的骚豆子立刻挺立起来,从两瓣青涩的肉唇探出头,被手指毫不留情地碾压拉扯,没过一会儿,就变得又红又肿,足足有果核那幺大。

“1,2,3,4……啊哈啊啊……5…”

认真的尤利塞斯两眼迷离,脸颊绯红,身体被强烈的快感冲击着,却没有忘记温尔顿医生的叮嘱,严格按照医生的指令治疗自己,揉搓骚豆子三十次,一次也不能少。就算中途他敏感的花穴已经迎来了一次不小的高潮,喷出的毒液沾湿了床单,小王子仍旧不客气地对待自己患病的身体,这个扭曲的器官。

“对、对了,医生说一定要挖出来扣啊哈…啊哈…15,16,啊啊啊啊啊啊——17,18啊啊哈……”

尤利塞斯掐着骚豆子的根部,大腿不断颤抖着,连肉蒂的硬籽都不放过,用抑制剂涂得满满的,一阵阵细微的疼痛传来,骚豆子在这种催熟剂的影响下,愈发淫靡烂红。等到第三十次揉搓完成时,王子屁股下的床单已经湿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