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X患者被医生全身检查,女性尿道调教承认自己淫荡,后穴开发拉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天是约定给小王子复诊的日子,温尔顿医生的心情显然相当好,那双漂亮的紫罗兰色眼睛犹如最华美的宝石般惹人注目。

他打开诊疗室的门,尤利塞斯已经坐在了椅子上,神情忐忑,好像一个偷吃糖果的孩子,那双曲线优美的长腿紧紧闭合着,像极了一位纯洁青涩的处子。

但是……

经过一个月的自我治疗后,小王子的私处究竟会变成怎样淫荡骚浪的模样呢?

温尔顿医生彬彬有礼地抚摸上尤利塞斯热烫的额头,颇为关心道:“好久不见,我的王子殿下。很高兴在过去一个月中你认真积极地配合治疗,缓解骚逼症的各种症状。在我们来往的信件中,你提到自己完全按照我给的指示操作,身体恢复得很不错,现在就让我验收一下您出色的结果吧。”

听完这段温柔的话语,尤利塞斯那张骄傲自负的脸出现了一丝犹豫和羞耻,同时还有愧疚和自责。

小王子抓紧裤子,小声道:“能不能不检查……我那里…很好。”

“哦?”

敏锐的医生很快察觉了病人的心虚,带着笑意的视线上下打量他的身体,忽然猛地掰开尤利塞斯紧闭的双腿。

“呜!你干什幺!我说过我不检查!不检查!”

尤利塞斯手足无措地挣扎,却被医生死死按住,扯下了外裤。

“噢,我的天哪。”

尤利塞斯绝望地闭上眼,果不其然,温尔顿医生十分惊讶地打量他被白色内裤包裹着的私处,发出一声啧啧的感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