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毕竟只有一根热哄哄的大鸡巴,却要填满两张流水的骚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湿漉漉的眼睛中盛满怨毒,李彩霞死死盯秦紫看了几分钟。

幸好这目光还不是利箭,否则自己早就千疮百孔了吧,秦紫自我解嘲地想,但是,接着她那丰润的双唇就有些不怀好意地吐出娇媚的莺啼:

洋哥,咱们两个先做吧。彩霞你想怎幺玩?

毕竟只有一根热哄哄的大鸡巴,却要填满两张流水的骚逼。

着实是为难的,所以此话一出,算是解了高阳的难题。

此刻,他已浑身精光,眼前是两具光溜溜、白花花的肉体,鸡巴早就翘的老高。其实随便哪个洞都行,只要能让他捅进去、纾解一下欲望。

看着高阳如此听话地朝那个女人走去,李彩霞终于没忍住,高声冲秦紫嚷道:

“你要不要…”

骂人的话说了半截,突然停住,因为她想到自己目前还不能和秦紫撕破脸皮。

“凭什幺啊?他是我男朋友啊。”

“怎幺也应该我们先做吧。”

说着她便率先握住了自己男朋友的鸡巴上下撸动,谄意地献媚起来。

其实在秦紫面前,李彩霞是很没自信的,她的胸没秦紫大,屁股也没秦紫翘,而且她和高阳做了太多次了,早没了那种新鲜感,所以她内心深处总觉得秦紫只要乐意,就能随随便便勾走高阳。

这也是为什幺她会同意双飞的原因。

高阳喜欢玩是真的,但一般都避着她,她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毕竟高家在老家可不是一般的有钱,她一心想着把高阳钓牢,等一毕业就能回老家美滋滋地做她的少奶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