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日的说起自己光荣往事 骚货被多少人干过了?” 秦紫天真地数着:“数不清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色的浴缸上方是腾腾水气,温柔又缓慢地四处飘散,一点点氤氲了整个浴室。

浴霸的灯光安详地亮着。

女人正像个婴儿一般,躺在男人怀中甜甜酣睡。

那那庞大的像奶牛的乳一样的雪乳,在这个侧卧的姿势下,甚至下坠到肚脐眼,看得高阳顿时面红耳赤,浑身燥热起来。

他一手猛地抓住一个,开始使劲揉捏,那沾在肌肤上的零星泡沫更是增添了不少情趣。

只是随便摸摸,高阳的鸡巴又硬了。

“讨厌。”挺翘的屁屁被棒子直直戳着,秦紫像是条件反射一般立马醒来:“精虫上脑啊?”

突然一条像水蛇一般的手指,借着滑滑的泡沫顺利钻进秦紫的小穴,手指有技巧地在里面抠挖,格外优待那两个阴蒂。

“别啊,呃~”

“别什幺?”男人嗓子沙哑地问。

“死鬼,别抠。”

“抠什幺?”那股强烈的情欲游走在高阳全身,让他开始颤栗、哆嗦。

“别抠我的逼。”女人的眼角带着一抹诱人的红晕,娇媚的声音让棒子瞬间变得更硬更粗。

“不要手指吗?”

“太细了,人家要那个粗粗的。”

女人转过身,拿两个硕大的奶头有一下没一下蹭着他的胸膛,“要那个更粗的。”

“更长的。”

“我要鸡巴。”

“大奶牛。”

高阳把棒子塞进洞里,开始剧烈地运动。

可能是在浴缸里,肉棒每插进一次,就带进去一小股水,在增加阻力的同时,也起到了顺滑的作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