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十七、小屄像尿了一样高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展赢盯着在他眼前弹出肉波的白嫩团乳,挺翘的奶头更是诱人,他顺应本能的张开了嘴一口含住,舌尖灵活的快速对着樱色肉豆又是画圈又是舔扫,两处最脆弱的敏感齐齐受到攻击,没一会儿就将女人送向今天的第一个高潮。

带着哭音的喘息再也掩饰不住,杨悠悠的身体因快感而毫无规律的颤动,她感到恐惧无措,只能求饶一般蹭着跟前的男人,被绑缚在身后的两只手腕挣动着,却于事无补无能为力。她已经无法再想很多,也顾不得他是曾强奸过自己的人,她只想、只想有人救她,放开她,让她逃离这灭顶的不受她控制的感觉。

她的举动无意,可落在展赢眼里简直可爱至极。这一刻,他终于有了怀里女人是属于他的感觉。

“悠悠……”展赢轻吻她,还插在她小穴里的手指趁着嫩肉因高潮软了下来轻轻抽出,在她以为这一切终于结束时,又加了一根手指猛然刺入!

“唔——”杨悠悠两颊酡红,想要抗争的动作因那两根已经开始抽插的手指泄了力,她泪湿眼罩,意识更加涣散的哭啜呜咽。

紧致的小穴被两指撑开,修长的指头在里面像剪刀一样开合探索,每次碰触到那块弹鼓的穴芯,男人就会并起手指朝着哪里猛抠,酸胀的感觉让杨悠悠控制不住的泣叫出声,十足十的刺激感让她绷紧了全身的肌肉。展赢将她抱在怀中轻抚她的后背,唇舌流连在她的耳际颈侧,每每感觉到包裹他手指的细嫩肉壁快速哆嗦时,他都会骤然收去所有的力道,制造出焦灼的快感又在她舒服的打颤时紧急停止,残忍的牵引着她堕入无尽的深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