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十三、加速干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拼尽最后一丝力气紧紧咬住了唇瓣,迷离的桃花眼里全是承载不下的泪花,她逃不开躲不掉,生生被展赢操得淫汁乱溅,却也只能被动承受,没两下就绞着腿心整个身体随即绷紧。

“悠悠的小骚屄好紧,这才刚开始被操就要高潮,是不是太快了……”展赢低沉的嗓音里带着明显的笑意,他顶着女人的宫口越撞越狠,不堪受袭的弹嫩娇宫在临界高潮的前夕彻底融化,那愈演愈烈的雄壮龟头全速全力的向前一顶,豁然被松了防御的宫口紧紧咬住,伞盖冠沟之处被勒得又麻又爽,展赢臀肌一绷,怎幺也没想到自己竟就这样侵入了她的至深之处,无尽销魂的快意锁得他也跟杨悠悠一样绷紧了全身的精健肌肉。

“呀啊——”好似一道电光自小穴之中直冲上脑,杨悠悠发出一声高亢的淫叫,嫩臀绷弹而起,连带身体也跟着抽搐不止,满身的肌肤都被炙烈的高潮催得白里透粉,眼泪也因这从未有过的极乐冲出眼角,“啊啊……出、出去……坏了……呜呜……疼……啊……”

听见女人叫疼,展赢飘忽的脑子里闪过立即停止的念头,可刚刚犹豫不过一秒就被从紧缩的子宫里喷出的阴精烫麻了整颗大龟头。理智在这瞬间全都飞散不见,展赢紧盯着她在高潮中痴淫哭唤的小脸,大鸡巴对准了穴中骚肉还有嫩宫狠狠地连发顶撞,每一次急速的进退都能把女人操得喷撒出不少浪水潮精来,“欠操的小骚屄是因为疼才喷的水儿吗?别撒谎,是不是很爽……我要爽死了,小骚屄咬得好紧,恩……悠悠,你的子宫也是我的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