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十四、偃旗息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看着明晃晃把‘卑鄙无耻’四个大字写在脸上毫不避讳的展赢,她从一开始……从他步步紧逼,一次次得寸进尺的时候就不该对他抱有任何一点儿不切实际的的期待。哪怕他伪装的再好,从外表上看上去再怎幺像个人,他也不是!

是她太蠢了,是她没有从根本上认清自己的立场,是她在绝望里拼命给自己画了一个饼,然后一口一口虚无的咽下。

“真的不过来?”展赢被她警惕又怯弱的眼神勾得眼热心痒,像她这样傻乎乎的,大概从没认真想过她做为‘杨悠悠’在他心中所占位置,她不懂他,更不懂男人,她甚至可能连她自己都不了解,明明身披‘坚强’的外衣,可内里却软的一塌糊涂。

更加绝妙的是,她符合了他全部审美,还有一具骚淫到只要沾到她,就让男人想将她操死的敏感身体,她是怎幺靠着一层衣裳做伪装过正常生活的?内裤贴在她的小屄上不会湿吗?穿裤子不会磨到吗?走路的时候她会不会觉得爽?

杨悠悠把自己抱的更紧了,她看见了他的神情,看清了他眼底发红的痕迹,同时也好像能看见从他口鼻处喷洒而出的灼热气雾。

他会吃了她的,生吞活剥!

惊悚的鸡皮疙瘩瞬间爬满了她全身的皮肤,她像看见了一头饥饿许久的垂涎巨兽死死将她锁定,更在他每一次的呼吸里感觉出自己的生命在流失。

“我不骗你……”他应该给她浑身上下都束上道具,给她自由,一定会被别的男人发现尽而盯上,这太危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