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十八、急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压下身体直接给出反应的生理不适,伸手小心翼翼的撕开还挡着小孩半张脸的垃圾袋。并没有意外的,她看见了一张完全辨不清原本容貌的可怖的脸。鼻血还干涸在他的鼻腔与脸上,眼皮肿起鼓包,与四肢不相上下的青紫伤痕同样出现在他的面部。

她的内心与思绪在这瞬间全部炸裂,说不出的愤怒与憎恶让她的脑袋阵阵轰鸣。即便要杀人,也不该是这幺残忍的方式!杨悠悠伸出了颤抖的手去探小孩的鼻息,她要确认他是不是真的还活着。亲眼见证一个人的死亡对她而言无疑于是在她的灵魂深处捅下利刃,偌大的窟窿一定会让她一辈子活在阴影里。

她对展赢,说实话,是恨的。恨不得他出门被车撞,恨不得他去死,可对于眼前的小孩,她又完全带入不了他们是同一个的感觉,成年后的病态张狂跟幼年时的凄惨可怜,是因果,可对于她而言,是纠结的憎恶与心疼。

这幺小的孩子,连这个世界的模样都还没好好看过,就要在人性的黑暗里苟且偷生,不该是这样的,他的人生不该只有这些。可如果他死在了这里……

没有呼吸……霎那间体温尽失的感觉让她突然失去了对外界的所有感知,杨悠悠在这一刻突然明白,她接受不了这样的一个小孩惨死在她的面前,哪怕他是展赢,哪怕他该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也不该反向落在这个孩子的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