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十七、找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旧的小公园周围杂草横生,因为久不见人迹就连地砖缝里都长出了过人膝盖的杂草。杨悠悠以狗屋为圆心开始找寻可能被遗留下的痕迹,一目了然的地方都没有掠过。她走进草丛,翻过茂盛生长的无人再行修剪的绿植,就连生了锈的铁笼子里她都找到缝隙钻进去仔仔细细的找过。

搜寻的面积随着时间越扩越大,可她毕竟只有一个人又不是搜救队员,在找人这件事上她没有一点技巧和心得。肉眼可见的小公园已经被她寻遍了每个角落,唯二没有踏足的地方一个是向上的山上,一个是向下的陡峭山坡,可无论哪一片都是枯叶遍地杂草丛生,看不见里头有任何人迹。

整个小公园被半人多高的铁栅栏围挡着,阻了可能的滑坡危险也档了人的好奇心。山上山下均是郁郁葱葱,杂乱且盎然,杨悠悠由衷希望一切都是自己的多虑,她现在一点都不想从这两处地方找到什幺,可悬吊着的心脏又在不停的催促她加快动作,因为她能出现在这里一定是有原因的,即便这个‘原因’她并不想接受。

她一鼓作气翻过了栅栏,又就近折了一根手指粗的树杈做探路的工具,什幺虫鸟蛛蚁她并不害怕,可她怕蛇。这山里肯定有蛇,她小时候在这里见过。

下山坡的路陡峭难行,她只能抓着跟前的老树新枝,慢慢地小心翼翼的向下挪,手里的树杈帮了她的大忙,既能拨开草丛让她找到结实的落脚地,又能提前发现暗藏的危险让她提防小心。草丛里的杂物垃圾不少,可能有人在小公园聚了餐,也可能是附近高山上的别墅群里有人素质不高,什幺啤酒瓶、餐盒、垃圾袋等等相隔不远就能发现一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