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二九、要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目送着那名工作人员推车走进房间里,杨悠悠迅速绕过吧台进入另一侧的走廊。她刚才已经大致扫过那间明亮的大厅,除了一架半藏在立柱后面的电梯这里就再没有其他出口了。可只兜转了一分钟不到,她就发现这里跟她想象中的根本不一样。

每一条走廊仔细去探都是纵横交错的,没一堵墙面都同样看不出房门所在位置,密封下宛如一个大型的迷宫,要不是落地窗还在光明正大的邀阳入驻,这环境直接就能让她窒息。

仔细的用手在墙壁上捋过,省去了靠肉眼去强行分辨哪里是门,然后她还发现了这一层里的第二个大厅,只比刚才的那个厅小了一点儿,同样建在朝阳的位置。再往里面走去,她又找到了一部电梯,依位置跟大小推断应该是进入这层楼的主梯。

消音的地毯铺满了可供走动的所有路线,却没有一个方向让她能找到出口。

她知道所有的建筑想要过检都必须把消防信道及防灾设备落在明处,可她都快在这一层里绕迷路了,却连安全出口的指示标志都没看见一个。在已经没有了其他办法的情况下,她只能按照原路返回。

再次回到那间明亮的豪华大厅,她钻进吧台里寻找使用起来能比较称手的东西。如此紧急的时刻,她要是错过这次机会下一次可能就再也不会有了。

她一定要找到一件可以对那名工作人员造成威胁感的武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