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三零、迷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会继续拿着开瓶器抵着你,所以还麻烦你的动作不要太大,我没有伤害你的意思,但是万一顾忌不及不小心在你脖子上留下疤痕就不好了。”她看着比自己矮了大约五六公分的女孩,初步跟对方达成共识。

下行的电梯里,井澜在前,杨悠悠在后。为了不要引起监控电梯内场景的人员注意,她们两个人谁都没有多余的动作,更没有言语交流。

电梯很快降到了指定楼层,俩人先后走出电梯,杨悠悠见四周无人,重新将螺旋钻虚虚抵到井澜的脖颈处。本来就是装腔作势的行为,再加上手生不习惯,怎幺看这两个人也不像是施害者跟受害者。

杨悠悠跟在被她‘挟持’的人质后面一边小心的避免尖端伤到对方,一边还需要紧张的观察四周,担心被人撞见,又忧虑着前面的女孩随时叛变。

“带我去你们的更衣室。”通过这次乘坐电梯,杨悠悠清楚知道‘电梯’这个选项已经不存在于她的逃跑路线里,那现在也就只剩唯一的步行梯。只是想要顺利的走出去,还要尽量不引起别人的注意,那装成这里的客房服务人员就是必须了。

井澜带着她故意避过了容易遇见同事的路线,待俩人进了更衣室,不需要杨悠悠再多说什幺,她已经主动从房间里的衣物消毒柜里掏出一套衣裤递了过去。

杨悠悠麻利的脱掉牛仔裤跟T恤换上跟井澜一样的成套制服,再按照她绑发样式束好头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