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三七、新环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要离开这里,现在,马上……”杨悠悠借着悲戚的啜音有意放大委屈,这是她一直不屑去做的以自身为诱,可现在,她除了这样做已经没有了其他选择。

“我们先看医生,等治好了伤再谈别的。”展赢的心脏今天被重击了太多次,乍一听见她提出要求差点就点头全应了。好在,好在自己的脑子还在高地上站着,知道这时候绝对不能放她离开。

“我要走……”杨悠悠不愿放弃。

“我知道。”展赢把外套裹在了她的身上拉上拉链遮住大片肌肤。他本来就喜欢宽松版的衣裳,这件外套罩在瘦弱的女人身上直接盖到大腿中段,然后他像抱小孩一样托着她的臀把她抱了起来,“但是我一定要确保你什幺事都没有,不然你哪里都去不了。”

杨悠悠根本都来不及挣扎就被展赢抱出了房间,惊慌中只能尽力藏起了自己的脸,双臂紧紧搂住男人的脖颈。紧张的大脑暂停了她所有的反应,埋在他肩窝里的脸生怕藏得不严,更怕一不小心被他脱手落到地上,露出无法掩饰的伤痕供人猜疑,再推论出花样百出的剧情。

“董少喝多了,通知医生过来把他送到B栋醒酒。”展赢出了房门便对一直尽责守住门口的人简洁吩咐道,“找个仔细的人把房间处理干净,别扰了其他宾客的兴致。”

“是。”接到命令的人立刻跑去安排人执行。

好像被怀里女人全心依赖着的展赢将人抱的更紧了,他走的稳健,可安静的空气里却好似流淌着让人纠结不已的苦闷,伤在她身上的痕迹还印在他的眼睛里,一道道的,让他每过一会儿都想发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