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四零、古先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灯光通明,映照出了门口好像静止了一样的吸睛画面。那是一个身高很高的男人,不知是不是因为那一身量身剪裁的笔挺西装的缘故,他看上去比展赢还要高出许多。腿长,腰窄,肩宽,质地不菲的暗色西装搭配黑色衬衫与金属灰领带,修饰着男人堪比杂志模特般的完美身形,他的面部线条精雕细琢,斜飞的英挺剑眉下,是一双细长蕴藏着锐利的黑眸,开扇的双眼皮,眼尾长,削薄的嘴唇抿着,在发现杨悠悠这个明显突兀的存在时,他的脸上没出现任何多余的表情痕迹。

在杨悠悠惊愕的打量对方的时候,显然也被对方从头掂量到了脚。

男人擡手解开西装外套上的扣子,信步迈进屋中,这时杨悠悠才发现,在他的身后还跟着一个推着餐车的男性侍者。

杨悠悠紧张起来,她想离开沙发,可她不敢,只有她自己清楚现在她的臀下是什幺状况。她也想开口提醒对方走错房间,可那个人的行动如此随意,甚至都好像根本没在意房间里已经有人,她脑中闪过的第一个念头是刚才的遭遇会不会再发生一遍,恐惧在她心头拉满,煞白的脸色将还印在上头的巴掌印更加显眼。

古世勋脱下了外套,在坐去对面沙发前将那件衣服遮搭在了杨悠悠的腿上。宛如惊弓之鸟的女人悚然一惊,在没有任何言语的交流下,带着男人余温的衣裳向她传递了些微的善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