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六二、高潮后菊穴被操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就知道……她就知道——杨悠悠口含着那个粗狞的大鸡巴,一下子被展赢玩得腿心打颤,可是现在后悔也已经晚了,他貌似温柔的舔舐着那已经酥麻到了极致的花肉阴蒂,修长蛮横的长指插进还在微微颤抖的小屁眼里快速搅弄,前穴里满溢的浪水濡着穴口处的璀璨蓝宝,将它润的更加闪烁夺目。

“唔——唔唔……恩……恩……呜……”突然,那两根作乱的手指隔着一层嫩肉将前穴里的硬物压的更紧了,杨悠悠猛地一哆嗦,在男人毫无预警的猛然挺腰下刹那间将他吞得更深。

第一次承受69姿势的女人被别样靡情的快感冲顶的忘记了思考,身体最娇弱敏感的地方全被展赢一手掌控,她禁不住颤抖,每每只要他稍加挑逗,那铺天盖地的快意舒爽就瞬时侵透她全部的神经。

红艳艳的小嘴开始啯着男人的大鸡巴吞咽吮吸,勾魂的小舌朝着她知道的一些敏感处不停的搔舔刮弄。展赢不过也才是个刚破处没多久的年轻男人,她的动作越是生涩中带着略微的通晓,越是给他带来不可言说的从身直漫到心的强烈快感。

“好老婆用点儿劲,恩……对……把老公的大鸡巴咽下去……”展赢沉迷于杨悠悠的怜爱,极具催情的诱导让他们两个人都开始全身心的投入进这场已经不再需要过多言语的男欢女爱。

被迷得彻底的展赢在享受的同时不可能闲着,有力的长舌速度飞快的舔拨着,频频弹击两片蛤肉上头擎挺的小骚珠,圆鼓鼓的肉蒂被他疼爱得红涨发亮,酥麻酸痒的滋味自那一点迅速席卷杨悠悠的全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