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六四、令人动摇的细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在一片无尽舒适的飘忽中慢慢恢复了意识,周围很暖,很舒服,仿佛她整个人都被云朵温柔的包裹着,软乎乎的飘摇在了空中。

太过惬意的感觉让她想就这样陷入其中永远沉溺下去,可下一秒她的享受就被干扰了,有两个好烫好烫的东西在她的身上游弋,这让她很不舒服。

她想躲,努力想要再回去刚刚那片舒适无比的地方,她被阻止了,回不去了,随即一道极具侵略性的他人热息突然洒在她的肩颈部位……猛然被激起的防御本能让她忽然吸了口气,还在眩晕中的大脑率先开始运作,然后才是挣扎了几次才好不容易从倦怠干涩中睁开的,仍笼罩着一层迷雾的桃花眼。

“醒了。”展赢的声音从她的脖颈柔柔喷向耳畔,一个亲昵到足以让人会错意的轻吻落在了杨悠悠的耳朵上。

心跳在惊慌中乱了秩序,杨悠悠蹬动双腿挺了一下身,却在无法准确着力的情况下更朝着身后仰去,随着她的动作而激荡开的水纹翻起溅花的波浪,所有的感觉一下全部回归原位,她看清了眼前最近处冉冉冒气的热水跟洁白的硕大浴缸,再擡起头,她知道自己正在浴室里,而身后抱着她的也只会是展赢了。

“你睡了好一会儿,我让人准备了点儿宵夜,出去吃吗?”

正常到再次让杨悠悠产生怀疑的话语,恍惚地让她快要错乱的以为还清晰浮现在她脑海里的事情全是她的臆想跟错觉,要不是她的下体还残留着被狠狠磨击过的不适感的话。说是不适,但其实更无限接近燥痒,让人不自禁的想要去抓挠缓解。一旦把注意力集中在了那两处地方,她就又想起自己的穴里被塞进的那些东西,异物感不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