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七一、累极了必须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呵呵……你说我不正常,那我应该是真的不正常吧。”展赢用唇轻蹭杨悠悠的脸颊,仿佛是从胸腔深处发出的含笑呢喃,让她听了竟产生了短暂的醺醉感。

好像又给了他什幺理由的杨悠悠在心里禁不住想给自己一脚,早就知道他是个见缝插针、借题发挥的货,怎幺她说话还是这幺张口就来?是嫌事情还不够闹腾吗?

可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一天里发生的事太多,前一刻还在努力准备跟展赢见招拆招的女人憨憨眨了下眼睛,倦意突袭。

“……我困了……”杨悠悠又勉强擡了下眼皮也不知道自己是在跟谁说话,泄去力道的身心慢慢沉入梦海。

她也知道自己这时候不该如此疏于防备,可还能怎样呢?大不了就在她睡着的时候穿越回去。至于展赢,她暂时也不想再管了,这一段时间她劳心劳力的高速旋转,才刚借着昏迷强行休息了两天紧接着就发生了逃亡失败被下药,然后又是一番肉体摧残跟精神折磨,哪怕是不锈钢打造的人也需要保养续航不是吗?

杨悠悠昏昏沉沉的想,他有一句话提醒的特别对,就是人不能太有责任心,工作上严谨需要也就算了,生活中如果还这样那就是给自己添麻烦,但愿这一次回到过去能一并解决掉所有的潜在隐患,她实在是已经没有力气再跟他斗了。

展赢看着呼吸已经开始舒缓绵长的女人,大把旺盛的精力被堵塞在身体里,顶得他半天没能憋出半个字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