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零一、少年的执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磨磨蹭蹭的,杨悠悠脱掉裙子,用着非常不方便,也极度不自在的方式把自己的腿心冲洗干净。被少年肆意嘬吮过的那里肿的厉害,尤其受袭最重的阴蒂,手洗的感觉都让她受不了,就更不要提冲水了。还有她之前并不太清楚的吻痕,展赢竟然在她的大腿内侧还有屁股上留了深深浅浅的一堆。

怎幺就会有执念那幺深的人呢?还偏偏被她碰上。

重新套回裙子,杨悠悠盯着卫浴间的大门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心理作战。因为没穿内裤,她的安全感低落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又因为听不清门外具体的声响,也就无从发现少年在外面做什幺。她犹豫再三,终于静静的收住呼吸,像只胆怯的仓鼠一样悄声走到门口,慢慢把耳朵贴上门板,屏气凝神地以求能获得新手资料。

外面并不是静的什幺都听不见,至少她听见了‘喀哒喀哒’迅速敲击键盘的声音。杨悠悠莫名放下了悬着的心脏,总感觉他没有蹲守在浴室门口监视她的一举一动这让她瞬间好过了很多。

兀自给自己鼓了半天劲儿,杨悠悠想着,就算她准备偷跑也得拿了钱再跑。她知道自己冒出这样是想法挺不道德,可道德已经将她束缚的畏首畏尾了,关键时刻不但救不了她还害得她被负面情绪搅乱了大脑,所以,是时候该抛弃那些莫须有的东西了。

展赢坐在电脑前迅速编写着串串代码,他尤其喜欢编写病毒,因为一条有用的病毒代码除了能造成针对不同软、硬件根本性伤害,更能让他以最快的速度获得资金。他需要钱,他未来行动的每一步都需要大量的金钱做底,幸运的是,这世上好多不能见光的钱都会被兑换成各种名目的币种在网上进行流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