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一一、高潮喷水喷晕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展赢咬紧了牙关强迫自己忍下欲望,迸起青筋的额际让他的表情莫名变得有了几分成年后的痕迹,他一定会狠狠地操进她的小屄里面,只是不是现在!

“悠悠……我能射吗?我想射了……”他伏到杨悠悠的背上,声音已经彻底被炼欲灼哑,腰臀骤然发力,将原本就已经足够急烈的速度再次提升一倍不止,激猛狠辣地碾淫着女人已然融化的骚肉情珠,手指也捏着两颗肉嘟嘟的小奶头用力揉弄。

杨悠悠发不出声音了,小屄在极度的快感中抽搐缩颤,她的呼吸数独截停,又在无尽的爽利中得以断续连接。展赢没有因为她越绷越紧的身体而停下一瞬,一双深深透着迷恋的绯红媚眸锁住了那双隐隐上翻的桃花眼……好美,好美,他的悠悠好美啊……

疯磨中越来越烫的狰狞肉棒继续插在女人的腿心里狠碾狠捣,恨不得将她干得什幺都忘掉,更恨不得完完全全地操进她的小屄里奸疯她,少年管不住心跳,也管不住澎湃汹涌的快要喷出他身体的炙热爱恋,“悠悠……让我射精……悠悠……想射……我想射……”

撒娇一样的声音里是藏不住的乞求,已经被快感冲得欲生欲死的杨悠悠硬被捉住了一丝飘游的神智,少年给予她掌控他的权力,也让她陷入了另一种无法思考的境地。本能贪求的肉欲在她的身体力喧嚣着,少年的焦灼的声线是将她彻底拽入深渊的永堕诱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