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一三、承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少年探着舌尖描画她的唇形时,杨悠悠终于支撑不住,边吸气边用手抵着他的胸膛推开了他。她确信了自己并没有任何超能力,她看不透他,如果再由着事态发展下去,她相信,很快她会连自己一起看不透了。

意犹未尽的展赢舔舔嘴唇,他伸出手握住她的手,眼睛直直瞧着她,把全部的迷恋化作一个落在她手背上的吻。

杨悠悠貌似不为所动,其实只有她自己知道,这样超纲又超出她所有理解范围的考题,除了留白放弃,就只剩一个胡乱编写答案的选项,为了得到一分,她还要郑重的写下一个‘解’字。

不能把时间浪费在这上头,她的考卷连一半都还没有完成呢。

“你出去,我要穿衣服。”杨悠悠抽回手,抱紧身上的棉被对少年下达逐客令。

展赢没再缠她,但也没作势起身要走的意思,他有些好奇的看着她的脸问道,“你会睡觉,那一直都没有吃东西你是不是很饿?你也一直没跟我说过,你到了这边除了见到你自己会消失外,是不是还有很多限制?”

关于这些,杨悠悠觉得瞒着他似乎也没什幺意义,因为只要出了门,她需要面对的问题就一样都藏不住,还不如都直说了也省得麻烦。

“我没办法跟除了你之外的人进行语言沟通,只能写字,也看不清除了你以外的人的脸,景物什幺的就没这个问题,”她没多想,几次穿越下来她所行进的范围也在不断扩展,尤其是上一次,医院、警局、社区……“我也不需要吃东西,至于睡眠我就不太清楚了,之前都没像这次一样,还有所有显示准确时间的钟表,对我来说全都是模糊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