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五零、说舔就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娇嫩的小奶头被少年含住吸吮,奶尖儿痒痒的在他的唇舌舔拨下硬胀挺立,杨悠悠搂住他的脖颈,挺着团乳往他的嘴里送,早已经被磨软的菊眼随着他插入的动作一收一缩。

展赢被她软嫩嫩的小屁眼嘬得后颈都快要绷抽紧了,里头绵腻的触感让他不敢放纵,毕竟里头泌水儿太慢了,更不似小屄一样滑溜,他眸色深深,两眼之中涌动暗涛,“悠悠,我给你舔舔屁眼吧……”

“不……”杨悠悠摇头,以前都是被他不管不顾按着舔的从没征求过她的意见,现在被少年的他这样一问,才发现这样是事如果真的张嘴一问一答,简直让她羞耻的浑身水分都快要蒸干了。

“有什幺关系?”展赢的长指还捅在菊穴里缓缓搅动,温热的呼吸喷在翘立的小奶头上,当即烫得杨悠悠一阵瑟缩。

“就是不许……”

难得露出几分任性的女人娇憨的让少年见了下意识想笑,“你现在还跟我害羞只会让我更想舔……”

“你——啊——”杨悠悠还想为自己争取,结果话都没说全就被少年从洗手台上抱下扶站到地上,然后不等她多做反应,人已经被他转了半圈面朝大片的半身镜。

她为了稳住身体双手紧紧扶住洗手台,回神擡眼时立刻从镜子里看见了自己慌张的脸,再是赤裸的前胸,最后是在她身后用双手扒住她的细腰,再把下巴亲昵搁置在她肩上朝她灿笑的少年的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