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六二、时间到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迫当着痴汉的杨悠悠眼瞅荧幕心悬一线,少年闷不吭声的靠在她的肩膀上像是睡着了一样,可只有她们俩清楚,被风衣遮盖的重点位置已经热的全在冒汗。

展赢怕她摸了一半中途撒手,所以早就把住了她的小臂,越发炙烫的喘息就贴在她的跟前,杨悠悠手握着那根苏醒彻底的坚挺肉棒轻刮慢画,又被他牵着手指摸向他最觉舒服的地方。

“以后你再看电影的时候,尤其是这个系列的……一定会想起我……”他轻声说着,飘忽的音调在压抑中更添热度,也更加让人听了耳酥。

“你闭嘴……”杨悠悠被他燎的一劲儿咬牙,她吊起心脏保持着认认真真观影的模样,想着无论如何都不能被人发现异状,忽一走神,在剧中主角们开启美式幽默的刹那她比别人笑慢了两秒。

“恩……”展赢借机粗喘,被杨悠悠大庭广众下偷摸鸡巴的感觉太爽了,不仅仅的生理上的刺激,更是心理上的极大愉悦。

影厅中并没满场,可他们所坐的位置却是最佳观影区域,这就意味着她的左边跟展赢的右边还有前后都是坐着人的。杨悠悠此时有多紧张,展赢此时就有多兴奋,他甚至有意想把她的手塞进裤子里,让她直接感受他的热情。

杨悠悠怎幺敢继续随他放肆,较着劲儿才勉强把局势稳定下来。

“我老婆真小气……”少年撒娇一样小声咕哝。

这是小气的问题吗?杨悠悠的脸颊羞得通红,几次想要挣脱开自己的手都被他使劲儿压制住,还要一边被他钳着手加大了力气揉弄一边听他胡乱埋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