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七六、回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论这世上谁最了解展赢?杨悠悠不敢说自己是第一,但她说自己是第二,想来也没有人能再排到她的前头去。他既然能睁开眼睛让古世勋把话带到,那就证明他不是躺着不能动的状态,还能给她准备好四百万,就说明他能够凭本事赚到,再以他对她的偏执,她合理怀疑刚才她跟古世勋对谈的时候,他绝对以某种形式也参与其中。

她不信他不想见她。

古世勋在杨悠悠走后掏出手机拨通熟悉的号码,铃声还不等响起,电话就已经快速被接通,“满意了?”说着话,他擡头看向棚顶的监控摄像头,还朝着镜头挥了挥手。

电话的另一端,唯一光亮的屏幕被忽然掐断,偌大的黑漆漆的房间里没有点亮任何照明设备,只靠着屋外道路两旁的夜灯跟没有彻底黑透的沉夜给屋中微微填了一抹森暗的光影。

“谢谢。”一道嘶哑到有些刺耳的声音在黑暗中刮得人耳膜泛疼,他坐在椅子里,被黑暗勾勒的轮廓显得有些萎靡。

“她说给你一周时间考虑,见或不见你自己决定吧。”古世勋表情依旧淡漠如常,“还有邵氏的事,你既然都已经打算好了,我也不介意多一方进项。只是……你知道,这幺干的结果便宜可全都在我这儿了,我不建议你一点儿都不给自己留。这样吧,事成后我给你百分之五的干股,其余的部分到时候另算。”

“我现在精力不行,邵氏底子厚,下手不狠容易坏计划,就按咱们之前商量的来吧。”不过才说了一段话,他嘶哑的声里就似乎带上了呼吸不畅的长喘,“再说……我这边不是还有一个山海集团吗,也够我未来五年谋划的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